close

安安打給後

標題打得好詳細喔只差沒有把阿貴的生日星座血型打出來了

我戴四個月才從一開始喊說要寫紀錄寫到現在

第一趴就是要打諮詢啊不然要幹嘛

當然要放上自拍照啊因為我沒照片放

ㄏㄏ!!!!!!

好啦會在內文放一點別的我很容易看膩真的

11753833_1150378534978335_549718784_n  

 

當初會去整牙齒真的是因為我快受不了側面很醜

只要有人看我側面我就超緊張各種遮各種你不要看我

連我爸媽也超喜歡笑我的兔牙...........對 我爸媽 是我爸媽笑我

小時後奶嘴吃太久我還有印象超喜歡故意用舌頭把門牙往外推

不要問我在想什麼  低B2 4偶 j4我

一開始還真的不知道要找誰治我的牙齒

於是就問我常看的皮膚科醫生 石好好先生有沒有認識什麼神醫

於是當我問到他麻吉的老婆的老師

戴之前不免掙扎小劇場想說戴了很醜的前期怎麼辦

但當我在捷運上看到一個牙齒比我還要飛的女生大笑的側面之後

我看了她三秒

三秒以後就打電話去預約諮詢了

 

對不起各位 我是被酸說照片根本人差很多所以氣到去戴牙套沒錯

可是我真正原因是這個哈哈哈哈哈哈哈她那個側面真的很震撼

我不想我老了以後發紅包給孫子口水還從門牙滴下來

 

我還真ㄊㄇㄉ運氣超好這位神醫的諮詢時間我剛好卡到一個換時間的 下禮拜直接人去給她看

打電話的時候還蛤超大一聲說

蛤?!我運氣這麼好喔?!

診所的助理姐姐有氣無力的邊笑邊說 嘿啊 那就下禮拜XX點喔

(真的覺得姐姐們很辛苦 因為每次打過去 人過去 她們都是有氣無力的 豪辛苦ㄛ


在這之前我跟全世界要矯正牙齒的認真好寶寶一樣找了所有有關牙套的繁體中文網頁

有啦 有先去問一間在淡水矯正牙醫

醫生很帥可是他跟我說了很多個應該

應該拔兩顆^^

應該臉型會變^^

應該兩年^^

只有11萬是真的

 

好我要來講重點了

曾明貴醫生(他年輕的時候是)人稱公館黃曉明反正以下簡稱阿貴

他要是知道我偷偷給他亂取這麼多綽號一定想辦法整我...好不管反正你們不要跟他說

他不用諮詢費用 一定要預約 因為他時間都卡很緊

(蠻多診所是需要另付掛號費的)

通常會要請你照X光 費用1000

照完會有系統訊息告訴你獲兩張彩色x光精美照片還有一個透明資料夾上面沒有寫字讓你帶回去當紀念

如果你自己有照過應該直接帶過去給他就不用另外照了

應該 ㄏㄏ!!!!!!

他的診所在台電大樓站 二號出口最近 泰順街附近

藏在民宅裡面

為了打這篇 我今天去換線還拍照ㄛ

欸我剛發現放大的字體可以直接變一句話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11352504_1153676581315197_372241868_n  

94這裡 然後按門鈴上去

因為事隔有一點久 我蹲在椅子上很用力的想了三分鐘跟阿貴的第一次見面

 

叫到我名字以後我戰戰兢兢的坐到診療檯上看他的背影(在發光)

然後阿貴那時候還在寫前一個病人的病例 桌燈照的他很帥 寫完後很帥氣的轉身過來

阿貴:嗨 你要幹嘛(我真的不知道他為什麼可以笑這麼高興)

我:安安 我要戴牙套啊

阿貴:啊你長這麼可愛為什麼要戴牙套

我咧嘴笑給他看他馬上秒皺眉頭

開始指揮我各種啊咿嗚ㄟ喔

一邊翻開我嘴唇按按牙齦捏捏牙齒喃喃自語說

哎唷我ㄉ天 差一點就超過我ㄉ極限辣

冷汗直流ㄉ我 瞪大眼睛很含糊的擠出幾個字問他

醫生 你可以收我嗎 拜託 求你

(我真的有講求你 靠北現在回想起來好丟臉......

他聽到這句話馬上大笑 也瞪大眼睛看著我說

好 我收你!!!!

然後我就被助理姐姐拎去照X光了

照完之後我在椅子上晃著腳看醫生在跟另外一個也是來諮詢的女生講話

然後我就看到傳說中曾明貴不收人的LIVE

曾醫生有一點很有名的就是他幾乎不收二次矯正還有他覺得做起來效果不好的病人(可能做完會臉凹 我那天遇到的那個女生就是這樣)

所以我去之前真的很緊張 如果連矯正界權威都連你覺得沒救真的不是20投可以處理的情況

是GG斯米打 別的診所弄絕對不會比阿貴好啊不要跟阿貴比專業

所以我完全可以理解那個女生為什麼捏著她的X光片大哭

然後醫生一直歪著頭很認真的看著她的X光片端詳 那位苦主就在旁邊吸鼻子有夠可憐

曾醫生的學生那時候被分配來思考我牙套的處理方式

我們一起默默看著LIVE

然後我忍不住問說:她很嚴重嗎

他就嘆了氣說:他的風險太高 相較之下你的好做多了

我在心裡大概轉了三個髮夾彎吧然後在終點開心的打滾三圈

實況的結果是那個女生擦著眼淚離開了

希望醫生是跟她說你約某一天早上我鬥志比較高的時候吧

(這也是曾醫生的特點之一 他早上鬥志很高)

想變漂亮可是卻被說沒辦法真的對女生來說很殘忍

 

後來阿貴就要我躺在診療檯上表演啊咿嗚ㄟ喔

我就躺在上面 耳朵伸長聽他們邊拿著我的x光片幾哩咕嚕

我大概聽到一些

ㄛ會塌掉喔

矮油這樣不行內

這邊太平了

這邊太短

這邊可以

這邊打一根

這邊也要一根

這邊再一根

 

阿貴叫我坐起來之後我正襟危坐的看著他

他一樣笑得很開心的跟我說

拔四顆牙

兩到四跟骨釘

最慢兩年拆

然後我要把你變萬人迷!!!!!呀!!!!(他突然呀的一聲超振奮人心

阿我當然也跟著

耶!!!!!!!!!!我還雙手舉舉安安到底在幹嘛

然後小小聲的問說 那費用是多少啊

我已經有做好心理準備超貴了 因為阿貴已有耳聞很貴

阿貴搔搔頭轉過來笑的根LED燈一樣說 16萬

我繼續接著問說 那 頭期款要先交多少呢

阿貴笑得更開心 他說蛤什麼 我們沒有頭期款這種東西

我直接當場呆掉

他說你16萬的話就一個月交7000阿

我又蛤可是你怎麼沒有頭期款還沒問出來

他接著說 阿不藍6000好不好 反正這可以再討論辣

最重要的是!!!每個禮拜回診ㄛ!!!!很重要!!!

我搖搖頭回神第一句話居然是問說那我可以變angelababy嗎(幹好丟臉我到底臉皮有多厚

阿貴又大笑!!!他把X光片地給我說

可以!!!!我要把你變萬人迷!!!!快點來約時間裝矯正器!!!!!!

 

大概就是這樣

 

提供一下選醫生的參考

為什麼這麼多人會選曾明貴醫生做矯正有一半原因應該是因為他真的很親切很值得信賴

有經驗還是重點啦 我其實不太在乎離家裡遠近

因為我的牙齒真的不算好做的那種

就寧願多花一點時間金錢

被大家笑瘋子淡水公館跑還做那麼貴

可是很值得 真的

因為這副牙齒要陪我到老了以後發紅包!!!!!!!!!!!!!!!

而且我超想自拍可以這樣

11733331_1153724377977084_1509390350_n  

如果你兔牙這樣自拍我都想打自己了

幹戴完牙套以後我連睡覺流口水流到脖子都不怕被偷拍了

ㄛ對了

有的戴四個月的進度跟我戴一個一個月的進度一樣

你們醫生到底有多混ㄏㄏㄏㄏㄏㄏㄏ

不過病人也要配合這也是重點

該拉橡皮筋就要拉

該帶頭帽就要戴(曾明貴的病人我知道的幾乎都有戴頭帽)

剛戴頭帽那天晚上真的是痛的刻骨銘心

痛一下就過

不要死掉就好

跟大家勉勵.........好啦我開玩笑的最後一句

現在我是沒戴頭帽睡覺會睡不著

由此可證我應該也是被虐

 

感想就是去一次就知道他名不虛傳

當天去完診所就跟我爸媽報告後直接約時間了

後面原本預約其他間諮詢通通取消

就這樣我跟魔法阿貴從4/9在一起到現在四個月

牙齒動的進度快到不可思議

久不見我的朋友覺得我根本去整形..............好我是都當成稱讚啦

接下的幾篇隨便記我再講剛裝上去還有拔牙拉橡皮筋骨釘之類的事好了

 

媽的我怎麼覺得我通篇都廢話

算了你們看大字就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eeeeellenlin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