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重點請直接拉到最後面

謝謝因為我又扯一堆爛話出來

 


唷 颱風天就是要乖乖待在家裡PO文阿不然要幹嘛

昨天那個風雨真的是很誇張
大家自己保重阿祝沒電的有電沒水的有水
搶救水電的大大們最辛苦ㄌ 謝謝你們!!!!!!!!!
我有水有電豪爽


這種時候連打LOL都很不穩了我家網路每跑幾步就摔倒
我又不想去樓下網咖打很像智障我又不是停水停電
連想看AOA扭屁股都斷斷續續
超...................超可愛..................正中紅心.................
巴拉巴拉巴拉搜~~~~~~~~~~~~~~~~

 

 

sdfsdf  
ghsrdhfdf  

好可愛

超可愛

超她媽可愛

 

YUmxTNZ  

這張TOYZ到底是誰截的 好實用阿



好啦來講一下我戴牙套之前的牙齒到底有多兔多暴


先放幾張我沒戴之前的照片好了
這樣才能顯示出X光片有多恐怖


我沒戴之前大概長這樣
其實暴牙本來就是會越來越嚴重
因為我吃奶嘴吃很久而且都喜歡側睡或是趴著睡覺
地心引力真的這樣一點一點把牙齒往外拉
很恐怖ㄅ

11026053_1068740356475487_6114017522550582067_n  

有沒有 那兩顆牙齒就像班上最皮的兩個同學
就算老師忘記名字也是會欸欸欸欸的這樣叫
沒名字就記得形狀阿
躲也躲不掉 何等ㄉ存在感

我笑都很憋 臉型也很ㄏㄤˋㄌㄧㄥ
LR-Original[72]-20150314-IMG_1711_副本    
別人叫你 轉頭一聲沒有好看只有癡呆
因為你那兩顆門牙

 

恩???你說圖很不清楚嗎????
廢話我故意的阿
那我再放一張好了 這張清楚一點

 

 

 

我真的不太想放好醜
這就是阿貴說女生牙齒要是好看臉型就會好看就會秀氣
我以前好台救命啊



11082598_10155408019250327_7420889620766160700_n_副本  

極限了 就這幾張 我以前怎麼會長這樣啊

說真的我鼻子不醜 是尖的而且是窄鼻這點我已經抱著我媽謝過了
只是我暴牙嘴巴側面會凸凸的
相對之下我鼻子好像就普普通通
臉就沒那麼好看
自己朋友看過我笑就知道我側面有多失控
因為拎祖媽笑不是這樣



是這樣



我當然不會把笑成這樣的照片放上來阿
誰神經病怎麼說我也是少女阿


恩?????你覺得還好嗎????
因為我沒有要打算放醜照上來阿
我X光片長這樣
這比卸妝還可怕





11774241_1153676574648531_1193243704_n  

 

飛出去的對吧
像佐助一樣
隨著我的成年他也離家越來越遠
既然你不回來我就只能叫阿貴帶你回來了
給你臉不要臉奇怪
一定要我用這麼強硬的手段

rtfwer  


醫生說我只有一點點骨性暴牙
所以打骨釘和頭帽還救的回來
有的人是比較明顯的骨性暴牙 那種就要去做正顎手術了
正顎手術可以自行估狗因為我沒很清楚不敢亂講
我覺得每個敢去做正顎的人都是勇者

尊敬你



我今天這篇到底在打甚麼.........................................................................
好繼續


我是4/9那天裝上排的
附上我裝之前的紀念
11749418_1153676601315195_1406572516_n  


一樣一去就被阿貴跟智障一樣耍
他真的很喜歡整我
算了反正我也很喜歡給他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 因為阿貴是老師
所以他旁邊常常會有很多學生跟診
病人很多所以會有(可能之前是他學生 這我不清楚 我沒問過)的醫生來幫忙
每個禮拜去他會依照你大概要幹嘛安排你上某個診療台
如果你檢查完進度後沒有需要動到甚麼大工程 阿貴來看一看你確認之後就會將你交給其他人
弄好之後再去給他看一下就等下禮拜來啦

我第一個禮拜去當然是阿貴幫我黏矯正器阿
雖然他平常很喜歡嘻嘻哈哈活蹦亂跳
可是他在整理牙套時都超級認真
超級
黏的同時他的學生也超認真的在看他操作
我都不好意思耍白癡了

另外我的狀況 阿貴是先讓我裝上下排再拔牙
所以上排裝了快半小時裝完長這樣
阿貴真的很認真好感人謝謝阿貴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懶的翻手機相簿了直接截IG的圖阿哈哈哈哈哈哈

剛戴一定會比之前還要暴喔
因為矯正器有一點厚度

剛裝完上排我很高興的搭捷運回去ㄌ
想說耶一點都不痛 ㄏㄏㄏㄏ
然後我晚上就大概像這樣

 

(可是我臉是朝上 因為我就是要對抗地心引力 挑戰地心喔喔喔喔喔)

 

好痛

真的很痛

我的每一個牙齒都跟青春期的屁孩一樣在跟忤逆爸媽

我的每一個牙齒跟佐助用火遁·豪火球之術跟我尬



你妹的噴那一條小小的是笑我啊 就是痛死也要把你拉進來
但等我戴了頭帽以後 我才知道火遁·豪火球之術其實真的不算甚麼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ㄌ

(我需要一位精通火影忍者的勇者告訴我佐助還會哪些招 謝謝 因為我只知道火球之術)

晚上我試圖想要吃饅頭

我他媽還點夾蛋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哪來的勇氣


我門牙一碰到饅頭的那一刻他又在給我


噴大火球之術

 

你妹的我痛到直接掉眼淚

 

 


給剛裝牙套的水水帥帥們一個衷心建議

去吃大便


不是我打錯了我是說

你只能吃不用咬的東西

因為你的門牙已完全失去功能
從你開始裝牙套的那一刻起他就暫停歇業到明後年你拆的時候
他才會自動門打開跟你講歡迎光臨

大概就是布丁 優格 (我最討厭吃的) (已經咬的爛爛的)

 

(已經都是口水很小塊的)饅頭或麵包

 

不然就是小塊的東西 不要太硬 你都可以塞到後面咬咬看嘗試一下

就這樣我吃了將近一個禮拜的優格 真的

剛裝第二天我直接掉兩公斤

然後你找到方法吃東西以後 又會胖回來五公斤

所以我他媽還是胖了

隨便啦幹能吃就是福啦

然後附上五個月後的前幾天ㄉ自拍 ㄏㄏ!!!!!!!!


 

 

我人中還是很長

阿貴說我只要頭帽認真戴

應該有機會逃過人中釘

 

最後我很認真的呼籲一下你一直在猶豫自己是不是要做牙套的人

因為這邊很重要我要用24大字寫

不管你是牙齒很亂還是暴牙

還是缺牙還是怎樣之類的

20初頭弄是最好的時候

因為骨骼發育差不多了

當然後續的維持器一定也要一直戴著

不然你的佐助又要離開木葉村

因為年紀越大弄 能矯正的效果有限

而且更痛

喊自己沒錢的每個月都存個六千起來吧

我也是自己付牙套錢的人

要整牙齒 最重要的是要讓自己開心

要為了自己變成想成為的人

而不是因為別人的期望

才想變成別人期望的人

如果妳覺得自己牙齒現在這樣很好

那就不要整

開心就好 你自己開心喔

不要聽別人說

你做起來可能怎樣怎樣要多少的

你牙套怎麼做 問醫生最準

別在那邊空想白擔心很痛很可怕之類的

我做牙套現在滿五個月了

牙齒動的超快

因為我很配合醫生說的所有要求

很痛 真的很痛 但是很值得

我現在大笑更不怕要遮遮掩掩

所以如果你在猶豫

快點去諮詢你想詢問的醫生吧!!!

 

 

裝上排大概就是這樣 

我又再一次的覺得通篇扯了一堆有的沒的................

如果你是佐助的迷妹我很認真的跟你道歉我不是故意拿你老公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eeeeellenlin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