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自拍之外真的不知道可以放啥了 

我實在沒有把商品拍好看的天分

也沒有辦法敷著面膜自拍

想說應該可以拍成這樣

我不是昆靈也不是安糾拉杯比

所以拍出來大概像這樣

.

.

.

.

.

.

.

.

怎麼拍就是醜啊所以放棄

 

 

 

 

幹嘛

按往下閱讀啦

 

11920590_1171213166228205_1320145579_n_副本  

 

 

11922017_1171219776227544_1719066084_n  

..........放在電腦上螢幕上看真的是拍得很真實欸完全一點美化都沒有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美感靈分哈哈哈哈算了

大概介紹一下今天作業的故事背景好ㄌ

 

你好他叫太古肌研taiku  點下去會到他們fb粉專

阿他今年幾歲我不知道

產品現在有兩種

小瓶裝的化妝水和面膜


‪#‎飽保濕妝前面膜‬ 

 

‪#‎靚亮白妝前面膜‬ 

 

‪#‎清親臉美白保溼化妝水‬

   (30ml攜帶噴霧型) 

 

 

 

我呢今天就來很真實的分享一下這一片一瓶是如何

至於她另外一個系列‎飽保濕妝前面膜‬呢

我不知道ㄏㄏ

因為我只有這兩個 ㄏㄏ!!!!

他們粉絲還有其他人寫的 拍的照片也比較夢幻

我這邊只有真實呈現

 

其實從小我暑假作業寒假作業或是閱讀心得都是那種圖畫的很爛然後心得也亂寫的那種

基本上長大之後大概就是只有自拍技能有點滿而以

其他拍景物的技能通通0點

幹雖然我講話談吐各種沒辦法像夢幻少女但自拍總能夢幻一下吧

阿不就還好有個完全的白牆給我自拍

不然你看過哪個夢幻自拍是這樣背景一堆雜物

「臥室 雜物」的圖片搜尋結果

而且這樣要修照片還要連背景一起修 很累欸

....我是不是講的太真實ㄌ

 

好 來放一下老闆看到會吐血的超爛商品照

有鑑於噴霧化妝水就是蓋子打開 阿如果再把噴頭轉開也是水 裡面實在沒甚麼好拍的

我就只有拍了面膜ㄌ

 

面膜先來

幹真的很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對不起我真心對不起

ㄅ歉!!!!!!!

11880077_1171213122894876_1842691846_n  

而且我那時候一邊敷一邊看妖怪手表

\誰叫我/

 



你知道她肚子那個是什麼嗎

肚子圍兜兜

明明就是一個很俗的東西可是在吉胖喵身上就很萌

我才不會跟你們說我小時候都戴著睡覺

 

 

........對ㄅ擠我回來

倒數兩張了 很醜的照片哈哈哈哈哈

11897194_1171213119561543_1502166296_n  

一定看不出來他有三層對吧

我那時候整隻手連手腕他精華液就這樣給我從手臂開高速公路一樣一直開到手肘

我直接放棄拍 總之他們粉專有其他大大把面膜拍得很漂亮 請參閱→→→→→→

你自己拉到上面好不好我懶的在弄一次連結了

然後最後一張照片了  加油 忍一下就過了

11897157_1171213126228209_28491913_n  

我這是錯誤示範

等敷上去我才領悟攤在我大腿的那兩片有很多精華液的 

 

 

垃圾嗎.............算是垃圾吧...........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會比較好........

我想這個詞有三分鐘了好痛苦喔就是垃圾了

可是你有精華液 不一樣

雖然是剩下ㄉ............

 

使用說明我就不詳述了

直接來講我用過的心得

 

 

等等

..............我真ㄉ每篇文章的重點都是後面欸

 

你網路沒斷掉我用五張沒錯

用ㄌ五次代表我真的對自己很沮喪

好打起精神再出發

 

我是油性肌膚 然後常常外油內乾 所以保濕我很重視

幾乎每天都會上妝 所以有沒有效果通常隔天裝貼不貼就會知道了

靚亮白面膜

摸到面膜紙時我真的覺得很不錯 後來查了一下發現是蠶絲果然品質沒話說

貼合度真的很好 精華液也給的很夠阿莎莉

你一拿起來精華液就在你手臂玩命關頭一路飆到手肘了

因為是美白面膜 所以裡面當然少不了熊果素還有維他命某三個數字我忘了是啥

然後好像還有一個.................我忘記是啥了...............

剛剛晚上去上暑修把垃圾整包拿去學校丟了所以包裝也掰了

ㄏㄏ!!!!!!!!

腦板對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謝謝你允許我這麼亂搞給我自由發揮 你後悔了嗎

 

好啦美白這種事不可能一敷馬上就白一個色號

我實在講不出來挖!!!!一把面膜拿下來就變白了欸!!!!!

我自己粉底顏色都是拿是白偏黃

要變白餵皮膚吃東西之後也要等他吞下去消化嘛

一定要一個循環後代謝才會往上白一階

除非你去打雷射 比較快

不過隔天起來有皮膚顏色有比較亮一點 我很認真的盯著鏡子看得出來的結論

是亮 不是白 我真的覺得這是兩回事

敷的同時我習慣只敷十分鐘 然後一邊看妖怪手表一邊從額頭開始兩手畫圈圈按摩臉幫助吸收

晚上睡覺我也不吹冷氣 這樣會把我臉的水吸乾

大概像這樣

RRRR  

乾癟四季豆

......可是我覺得找到的都看起來蠻營養的阿

 

我開冷氣睡覺

隔天上妝就是吃大便

而且每天晚上都還要人造雨給他 有夠麻煩

 

好啦敷完臉會黏黏的 等一段時間之後就會自己吸收

隔天起來上底妝很貼 我上的很歡喜

也沒卡粉溝之類的 

不貼的妝就是這個阿 你就是油漆工

 

 

如果持續敷個幾個月我覺得變白一定不是問題

所以多買一點啊

ㄏㄏ!!!!!

 

我真的覺得敷面膜這種事

這跟你平常去吃好吃的差不多

好吃的一吃下去你就會說喔!!!!!!好好吃喔!!!!!!!!!

他還在你食道我就不相信沒到大小腸你有吸收他的營養

也要等你拉到褲子上才有感覺吧

我是說拉到馬桶上

 

所以一開始敷面膜當然也只說得出來

喔!!!!!好涼好舒服喔!!!!!

我覺得我變白ㄌ!!!!!!!!!

真的有沒有變白還是要看一段時間啦

敷的當中沒有刺激感

敷完剩下的精華液還是很多 敷脖子腳啊手啊都沒問題

隔天起來上妝真的有差 自己的臉自己最清楚

我底妝的量少用很多就可以上全臉 一下子就吃進去了

\耶/

 

 

噴霧化妝水

這...........我都是補妝的時候噴在臉上 等他乾之後再壓一次蜜粉

一樣 你最怕的粉溝不會有 妝也不會糊 

噴出來的感覺就像你在瀑布旁邊吹那個風

 

分子很小啦 很好吸收 照片裡面的應該還有多芬精

這瓶你的小瀑布就是.......對 噴化妝水 我又辭窮了 沒有多芬精

其實他產品說明上是寫妝前 但我都習慣補妝用的啦

不然就是睡午覺起來可以噴一點在臉上 

千萬不要覺得臉油就去洗臉 

你只是外面很油皮膚底下根本超乾

臉一天洗兩次就極限了

之前我也是早晚洗臉 現在只有卸妝後會洗臉而已

早上起來用水潑一潑 臉上的油嚕釣以後就會發現

其實你臉是乾的

跟所有早上一起來就出油的同志們勉勵 不要一直洗臉 真的

你越洗就要用更多的保養品補回來

 

 

 

 

好啦總之大家國產貨而且是新品牌支持一下

他們家的產品都是有送到衛生署做檢驗合格的喔可以放心使用

老實說我之前用過美麗日記阿裡不達心機那些也覺得沒三小用

太古肌研這次雖然只有用這兩款但真心覺得很不錯

因為我自己是很在意保溼這點他有做到

底妝乾淨妝才會乾淨阿~~~

 

終於打完了我根本又在一堆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eeellenlin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